Latest News

HKRRLSArticle ListLatest NewsPilot Programme for Promotion of Local Publications and Reading Culture — Smart Reading Webinar (conduct in Chinese)

Pilot Programme for Promotion of Local Publications and Reading Culture — Smart Reading Webinar (conduct in Chinese)

「智慧閱讀 閲讀智慧」如何在疫情下延續閱讀文化

新冠疫情一波接一波,今年書展兩度延期,書迷固然失望,作家也失去了和讀者「談心」、介紹自己作品的機會,出版社也錯失了一年一度做推廣和促銷的盛事。
然而事情總有兩面,疫情之下待在家的人多了,看書的時間也更充裕,更多人發現了讀書的興趣,感受到閱讀的力量。
版權協會將於2月4日下午6時-6時45分特別為讀者及出版業界舉辦網上座談會,與知名作家及出版界代表以互動形式共同思考業界的新路向。
討論議題包括:
– 業界在疫情下的機遇和挑戰
– 創作數碼化下出版業界的回應和轉變
– 未來閱讀文化的轉變
– 疫情對推廣閱讀的影響及契機

Click here to regis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