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 News

HKRRLSArticle ListLatest News2020/21 全港校際尊重版權創作比賽開始啦!

2020/21 全港校際尊重版權創作比賽開始啦!

香港書刊版權授權協會(簡稱「版權協會」)一直致力教育及推動大眾尊重版權。為加強學生從小尊重版權的意識,香港書刊版權授權協會將於 2020/21 年舉辦大型的全港校際「尊重版權」創作比賽,希望透過比賽培育學生的創意思維,認識創意產業及明白尊重版權的重要性。

版權協會已於網上發佈了活動開幕宣傳影片,一系列的校際創作比賽亦隨即展開。 校際創作比賽共分為五個組別,包括幼稚園組、小學組 (初小及高小 )、中學組 (初中 )以及中學(高中 )及大專組每個組別均有獨立的項目,讓各組別的同學都能發揮所長將有關訊息有效地傳達予公眾。

是次比賽於2020 年 12 月21日公開接受報名。是次比賽除設有學生個人獎項外,亦設有「積極參與學校獎」一名,得獎學校可獲得價值$3,000 之數碼產品現金禮券及獎座乙個,敬希大力支持。

有關是次活動的內容及細則,歡迎瀏覽活動網頁 (http://hkrrls202021.ievent.hk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