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seas Partners

HKRRLS海外合作伙伴

海外合作伙伴

香港書刊版權授權協會是國際複製權組織聯合會(IFRRO)的成員,亦同超過40個海外複製權組織有雙邊協議,代表香港及海外數以百萬計的出版物。

協會非常榮幸獲得IFRRO邀請於2018年5月10 -11日舉辦了國際複制權組織聯合會亞太區會議。是次會議共有32位IFRRO會員、國際作者和作曲者協會聯合會及國際唱片業協會代表參加,分享經驗和專業知識交流。
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立法會議員馬逢國致歡迎辭,認同創意產業對香港文化和經濟繁榮的貢獻,強調版權保護在支持創作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。

版權協會主席黃燕如博士與總經理石嘉慧女士於2019年4月出席了IFRRO於新加坡舉行的亞太區會議, 並參加多個經驗交流工作坊,了解其他出席國家版權保障及授權機制的最新發展。

關於國際複製權組織聯合會 : https://www.ifrro.org/